朕今天不想翻牌

【原创短篇】【BL】暗恋

3月26日

我们排和大部队走散了,这片森林在地图上是没有的。现在四周都是浓雾,我们找不到来时的路了。天渐渐黑下来,排长让我们在原地扎营一晚。

3月27日

今天我们还是没有走出森林,中途遭遇不明动物的袭击,指导员说很可能是蟒蛇群。损失了近一个班的战友。

3月28日

还在森林里,我们大概被那群蟒蛇盯上了,今天再次被伏击,现在全排只剩下不到十人。

4月5日

发烧昏迷了两天的郁东终于醒了,我这几天一直担惊受怕,生怕他一口气喘不上来归了西。整个排只剩下我俩了,我不确定前几天卫生员把郁东的右腿接好了没有,只能一路背着他走。但好歹有个人陪我说话了,我不想一个人留在这鬼森林里。

4月6日

我们找到一间废弃的屋子,房顶几乎塌光了,但断壁残垣中间竟然立着一架钢琴。钢琴肚子里全是树枝,还有几根枝桠从琴键上冒了出来,郁东说这就是钢琴为什么还能立着的原因。钢琴虽然又破又旧,但郁东一个指头按下去,它竟然发出了声音,栖息在周围的鸟都被惊得乱飞。

我和郁东当了两年多的战友,从来都不知道他还会弹钢琴。他跛着脚站在这架诡异的钢琴前面,用破碎的键盘弹奏出磕磕巴巴的调子。说老实话,曲子是真的很难听,但郁东也是真的莫名好看。

我问他为什么这个时候还有心情去弹这架破琴,他看着我笑道:“你觉得我们活着走出这片鬼森林的机会有多大?所以,我们还是想开点,及时行乐吧。”

4月8日

今天我恢复了意识,郁东还没有。他说得对,我们走不出这鬼森林了。之前袭击我们的并不是什么蟒蛇,而是森林里的树。这些树都是活的。现在这些树的根扎进了我们的腿,又从腿骨中钻出来缠绕着我们的身体,我们就像那架破钢琴一样被钉在地上走不了了。看着躺在旁边的郁东,我觉得能跟他死在一起也不错,至少不会孤单。

4月10日

今天郁东也醒了,发了一顿脾气。

4月12日

我们开始自娱自乐,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还唱了一大堆荒腔走板的歌。郁东的心情看起来好多了,他甚至开始讲段子逗我笑。

4月20日

我的脚趾头上开了一朵小白花,不知道为什么就戳中了郁东的笑点。他笑起来真好看啊,我有点想把这朵花摘下来送给他。

5月26日

今天下雨了,郁东一直在问我冷不冷。他因为头顶正好有一小片茂密的枝叶所以淋不到什么雨,我就比较倒霉了。我虽然觉得冷,但郁东没有淋到雨,我还是挺开心的。

5月27日

大概是昨天淋了雨的关系,我今天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总是不知不觉就睡过去。等我傍晚终于清醒一些的时候,一睁眼就看到郁东在哭。他一直盯着我,眼泪哗哗往下掉,他说他害怕我就这么死了。我明白他的心情,因为之前他昏迷的时候我也怕他先死了。

6月18日

今天是郁东的生日,我在稀疏的星空下给他唱了一首生日歌,我觉得他的眼睛比星星还要亮。

7月2日

刚才一根树枝从我左眼钻了出来,我成了独眼龙。郁东笑惨了,不过他笑不出声音,他的喉咙早在一周前就被树枝穿透了。

我这是第一次当着郁东的面写日记,他一直在用眼神和僵硬的动作询问我,哈哈哈哈,他着急的样子也挺可爱的。

我觉得我们大概只能活到这两天了,我现在握笔已经非常吃力,这狗刨的字体应该只有我自己能认出来了。

所以我决定了,我写完这一段就要向郁东告白。可是我应该怎么开口呢?

啊,不如就从我心口刚冒出来的这朵花苞说起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