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今天不想翻牌

【剧版沙海衍生、主一八、带八副,注意避雷】故人归(5)

电梯:(1)(2)(3)(4)


“哎哟我的妈呀,我真是服了你了。”齐铁嘴哭笑不得,实在接不了梁湾的话,只好假装自己很忙。他看了看一直飘在桌子两步之外的张启山,发现张启山已经恢复清明的目光一直跟在张日山身上,于是他从桌子背后悄悄探了个头出去想要了解“战况”。

张日山和霍老板还在酣战,一开始和齐老板一起缩在墙角的李老板却不知在什么时候偷偷摸了过来,齐铁嘴一探头,李老板就一把揪住了他的领口把他往外拖。

“我去!你、咳咳、你放手!”齐铁嘴使劲抠着李老板的手想要让他放开,无奈他老胳膊老腿儿的,力气实在比不过人家。

齐铁嘴这一喊,张启山和张日山同时扭头看了过来。就在张启山的视线落到李老板掐着齐铁嘴的手的同时,李老板的手由内而外瞬间炸了个粉碎,有两根手指直接崩到了梁湾脑袋上。梁湾和李老板同时哀嚎起来。

“看吧!老子提前警告过你放手的啦!”齐铁嘴抹了一把喷到脸上的血,他想着这个时候可不能掉了架子,于是硬着头皮装出一副李老板的手是被他炸掉的得意样子。

霍老板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了一跳,张日山趁她发愣的间隙迅速出手,一边卡住她的脖子,一边把她的手反剪到身后。等霍老板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完全被张日山压制住,动弹不得了。

齐老板见大势已去,赶紧扶着哀嚎连连的李老板向张日山讨饶:“张会长,大家都是九门同袍,何必做得那么绝呢?不如宝胜的印章您就先代为保管,让我和霍老板赶紧送李老板去医院吧!”

张日山本来就无心恋战,见齐老板搭了个“台阶”,他也就顺梯下了。

等齐、李、霍三家老板走后,张日山又让新月饭店的听奴把梁湾带去清洗,自己则立刻带着齐铁嘴去了他的办公室。

张日山按照齐铁嘴的吩咐把穹祺公司的印章和宝胜公司的印章一起放在桌上,然后便站到齐铁嘴旁边盯住他的脸:“八爷,有反应吗?”因为张日山自己无法看到张启山,所以只能从齐铁嘴的表情和口述中去了解张启山的状况。

“有有有!佛爷正站在印章前面低着头看它们呢!”齐铁嘴一脸欣喜地盯着两枚印章的上方,并把自己看到的情况转述给张日山,“现在两枚印章之间出现了一道白光,正在慢慢注入佛爷的额头里。我可以肯定这就是佛爷的另一个魂!”

张日山也是一脸欣喜:“没想到佛爷的魂会附在九门的印章上面。”

大约过了半分钟,齐铁嘴走到闭着眼睛直挺挺飘着的张启山面前,背着手弯着腰,仰面轻声叫道:“佛爷?”

张启山闻声睁开眼,微微偏了偏头,用好奇的眼神打量着齐铁嘴,表情犹如稚童。片刻,他小心翼翼抬起手,往齐铁嘴脸上的血迹点过去,可惜手指却碰不到齐铁嘴的皮肤,直直穿了过去。他皱了皱眉,微微扁起了嘴,桌上的两枚印章瞬间砸落在地,磕崩了一小块。

“诶哟佛爷,这多大点儿事啊,等我过去陪你了就摸得到了。很快很快的,别生气啊。”齐铁嘴把手伸到张启山耳边,做了个轻抚他头发的动作。

“八爷,佛爷怎么了?”在一旁看得不明所以的张日山着急地问。

齐铁嘴轻轻叹了口气,对张日山说明他的看法:“佛爷现在已经恢复了神智,但是记忆好像还没恢复。我看他现在这个状态就像个一两岁的小孩似的,而且还说不了话。看来必须找到最后一魂,他才能完全恢复。”

“那咱们还等什么!”张日山迅速把需要隐藏的文件放入办公室墙上的暗格里,然后又捧起齐铁嘴的脸,用袖子把他脸上的血迹擦干净:“八爷,你到我房间换身衣服,我们立刻往杭州……”

张日山话还没有说完,他办公桌上的总经理名牌就直接朝着他门面砸了过来。张日山抬手挡开名牌,自觉地退开一步,尴尬地看着齐铁嘴:“……是、是不是佛爷?”

齐铁嘴对张日山无奈地笑着耸了耸肩,然后转头指着撅嘴飘在他身边的张启山说道:“你说你之前不懂事乱发脾气也就算了,现在作为一个有智青年,你怎么还不分青红皂白哪?你下次再这样对你弟弟发脾气,我可要生气了啊!”

张启山像个挨了家长骂的孩子一样低着头咬着唇,他眉头紧锁地瞥了张日山一眼,然后飘到齐铁嘴身边,把额头虚搭到齐铁嘴的肩膀上。

齐铁嘴认识张启山这么多年来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这么撒娇,于是他一边起鸡皮疙瘩一边脸红,对张启山小声哄道:“行了行了,我这次还没生气呢,你快起来。”

张启山这才舒展开眉头,又恢复到小孩一般天真的表情,贴着齐铁嘴的胳膊飘在旁边。

齐铁嘴顶着滚烫的脸颊推了推一脸茫然的张日山:“走吧走吧,你快带路。” 


待续

评论(20)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