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今天不想翻牌

【一八】书中自有颜如玉(六)



电梯:(一)(二)(三)(四)(五)


吃过晚饭,齐铁嘴跟着张大佛爷和张副官又回到客厅。三个一起商量了一阵最近九门下三门的进出货情况和找新斗的事情,齐铁嘴忍不住捂着嘴打了个哈欠。

“这才晚上八点多,你怎么就困了?”张大佛爷瞥了齐铁嘴一眼。

“我昨天晚上没睡好嘛。”齐铁嘴揉揉眼睛。

张大佛爷皱了皱眉,开口道:“那你早点把事情解决了,就能早点回去休息了。”

齐铁嘴摇摇头:“佛爷,现在人气还旺着呢,办不了事。我得等到午夜才适合动手。”

“那你先去客房睡一会儿,到了午夜我再叫醒你。”张大佛爷说着转头对张副官指了指沙发上那袋法器,吩咐道:“日山,你把八爷的东西拿到他平常睡的那间客房去。”

齐铁嘴也不客气,站起身把靠在沙发边上的黑伞拿到手里:“佛爷你让张副官来叫醒我就好了呀,何必还麻烦你呢。”

“日山的房间在一楼,而你的客房就在我卧室隔壁,你说我俩哪个叫你更方便?再说你在我张府办事,我怎么放心你自己一个人瞎胡闹?不等到你收工我也睡不着。”张大佛爷也跟着起身往楼上走,边走边瞅了瞅齐铁嘴手上的黑伞:“你怎么还拿着这伞?”

“我觉得这伞挺好用,想放到我那间客房里,以后随时用随时拿,顺手。”齐铁嘴说起谎来面不改色。

到了二楼,齐铁嘴见张大佛爷要往书房走,赶紧拉住他:“诶诶诶,佛爷,你今晚就别在那间书房工作了,省得把鬼吓得不敢出来了。”

张大佛爷无奈地看了齐铁嘴一眼,转头对张副官说:“日山,你放完八爷的东西就去把今天要批的文件送到我卧室来。”

“是,佛爷。”

张副官跟着齐铁嘴到了客房,把齐铁嘴的褡裢放到椅子上之后就退了出去。

齐铁嘴在门口等到张副官的脚步声走远了,立刻把门反锁,蹬掉鞋子倒到床上,把眼镜放到床头柜上,然后拉着被角一滚,裹成一个蚕宝宝。

刚合上眼睛没多久,齐铁嘴就感觉到身上一重,脸上被飞快地亲了一下。齐铁嘴猛一睁眼,果然看到张启山的大脸特写出现在眼前。

“我去!”齐铁嘴看着张启山笑嘻嘻的脸,欲哭无泪地低声吼道:“不是跟你说了别随便亲我吗?!你想压死我啊?快从我身上下去!”

张启山挑挑眉,翻身躺到齐铁嘴旁边:“你怎么又生气了,一点情趣都没有。”

“你被鬼压床试试看!情趣个屁!”齐铁嘴隔着被子蹬了张启山一脚,压低声音说道:“你小声点儿!佛爷在隔壁呢!”

“都说了我不是鬼嘛!”张启山扁扁嘴,听话地降低音量。

“你跟鬼有什么区别!”齐铁嘴没好气地说。

“当然有区别!”张启山撑起半身抗议道。

“有什么区别?”齐铁嘴挑眉看着张启山。

张启山粲然一笑,伸手环住齐铁嘴的脖子,在他耳边吹气:“我很爱你爱你爱你呀!”

齐铁嘴感觉自己的脸皮瞬间烧了起来,他使劲拍着张启山的胳膊面红耳赤低声吼道:“要点儿脸!要点儿脸!你能不能要点儿脸!”

“好好好,我不说了。”张启山笑着按住齐铁嘴扑棱的胳膊,捋了捋他的头发,柔声说道:“现在时间还早,你先睡一会儿吧,等会儿我叫你。”

齐铁嘴瞥了张启山一眼,嗯了一声,侧过身闭上眼,任由张启山一手一脚都横到了他身上。

反正也缠不了我多久了,就当……做了一个跟佛爷有关的绮梦吧……齐铁嘴这么想着,慢慢进入了梦乡。


待续

评论(8)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